杞县金城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0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杞县金城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支部书记会议。党工委书记黄睿在会上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学习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睿表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要整体平稳推进,对于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不合理的思想教育沟通到位,使群众矛盾稳固化解。消防安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对“九小”场所、“三合一”“二合一”场所,坚决要排查到位,杜绝视而不见,把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提出来,把排查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疫情防控不能松,一定要加强宣传。

  纪工委书记李俊峰对上周“九小”场所排查情况作了总结,对排查进度快、登记详细、整改及时的社区提出表扬,对个别社区指出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重点场所的排查一定要深入,问题描述要形象,复查时间要精准,不规范场所的整改措施一定要细化精确。

办事处副主任李宁带领大家学习《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求沿街门面的排查一定细心,填写排查表要登记完整,不规范的必须限期做出整改。(谷中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