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利用“一中心四平台”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2021年07月08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在尉氏县大马乡综合指挥中心,网格员不时用手机把录入的信息反馈到指挥中心。该乡充分发挥“一中心四平台”作用,使该乡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在原有的人防和技防基础上有了更好的平台支撑。                     

 尉氏县大马乡以综合指挥中心、社会治安平台、市场监管平台、综合执法平台、安全生产平台、便民服务平台为构架的“一中心四平台”,打破传统自上而下的“派单式”模式,通过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全方位巡查,做到需求在网格发现、信息在网格采集、隐患在网格排查、矛盾在网格化解、服务在网格开展、事件在网格上传,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大小琐事,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在群众家门口提供便捷服务,实现了区域管理“一张网格绘出基层社会治理新图景”。 (马承恩 董晓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