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陟县支行积极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2021年07月08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行武陟县支行深入贯彻总分行党建和经营会议案防合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让合规文化在全行员工心中生根发芽。

弘扬合规文化,营造合规氛围。通过向全行员工编发合规短信、开展合规大讨论、征文等活动,向员工大力传导“合规人人有责”、“主动合规”等合规文化理念,使全行干部员工形成“我要合规”、“不能违规”的潜意识,引导广大员工不越制度红线,远离法律高压线,做到心中有规,心存敬畏。

加强合规教育,提高合规认识。把合规教育作为网点晨会、部门例会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不定期到分包网点进行合规教育宣讲,从上级行合规理念、系统内违规典型案例、易发多发违规点等阐述合规要义,将合规理念渗透至每位员工,切实提升员工合规管理的认同感。

践行合规行动,加强合规管理。组织各条线、各岗位员工签订岗位责任书、合规承诺书,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奋勇争先,争做合规管理引领者、合规文化传播者、合规操作执行者,让合规成为一种习惯,将合规文化贯穿到各项业务经营环节之内,形成合规与发展相辅相生、统筹兼顾的良好局面。(郭彬 王金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