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工作

2021年07月08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景义一行到经八路街道视察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金水区社治委副主任敖娜及经八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冯景义一行先后视察了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纬三路文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现场观看了居民活动场馆的使用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冯景义对现阶段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继续高标准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功能布局上要突出党建引领、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动静分区、突出特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带动居民群众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出谋划策,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街道社区的社会治理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社工、社会组织的作用,整合辖区社会资源,扩大中心服务范围,聚集更多力量参与群众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刘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