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组织调研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2021年07月08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调研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在潢川县黄寺岗镇白露河官渡大桥、老龙沟闸,踅孜镇王大台子排涝闸,定城街道办事处北城排涝沟,赵军伟仔细查看了防汛工作,并认真听取河道排水防涝工作汇报。他指出,现在正是河道防汛关键时刻,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重要设施及重点区域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赵军伟调研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在黄寺岗镇华翔石材城批发销售中心、祥发羽绒有限公司,赵军伟一路走一路问,句句事关安全生产。他强调,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强化安全生产人员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克服麻痹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危机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坚守安全底线,紧抓安全不放松,为全县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左峰 邓堂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