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修武支行与修武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7月08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中行修武支行与修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基层党组织推荐和初赛,共有12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中,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立意深刻,内容充实。选手们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演讲的每个细节都感人至深。他们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

比赛结束后,中行修武支行党总支书记邢秀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两个单位的合作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友谊源远流长;两个合作单位的党支部以后要开展些党建共建活动,促进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双方工作共促、发展共赢。”邢秀明说。(石银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