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洛阳校区项目:党建联建促生产 携手共进谱新篇

2021年07月09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洛阳城投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郑州大学洛阳校区项目党支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过渡校区)装修改造EPC总承包项目部举行。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安万辉,洛阳城投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伟,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潘浩东,中建八局一公司郑州大学洛阳校区项目负责人乔洋以及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乔洋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施工进度做承诺发言,表示将带领项目部管理人员以党建促生产,大干三十天,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郑州大学顺利入驻,郑大学子顺利入学。

安万辉、刘伟、高峰松、乔洋代表活动各方进行党建联建签约,并由四个党支部共同成立“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过渡校区)党员攻坚克难先锋突击队”,洛阳城投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伟为突击队授旗。

潘华说:“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们联合搭建党建联建平台,以党建促生产,将郑州大学与洛阳市共同打造的重点工程——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过渡校区)装修改造项目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

刘伟表示,郑州大学洛阳校区承载着洛阳建立人才引进制度的希望,各方要深刻把握定位,精心组织、合理策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做到抓质量坚定不移,抓进度毫不动摇,抓安全坚持不懈,确保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如期开学,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推洛阳高校建设发展。

高峰松称,希望签约四方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联建活动打开新局面,希望项目部上下抖擞精神,坚定信念,燃烧激情,大干三十天。向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发起冲刺。

活动还为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友们准备了西瓜、绿茶、矿泉水及解暑药品,给各位工友在炎炎夏日中送来一丝清凉。(靳阳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