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赞百年砥砺起航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07月09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开展了“颂赞百年•砥砺起航”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以党总支牵头,组织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共60余名党员代表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影片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影片中,第一代共产党人坚守信仰、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深深震撼和感动了观影的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1921》重温了党的诞生历史,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立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诠释城市管理人的初心使命。(刘子正 马淅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