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举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大讲堂活动

2021年07月09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晚,杞县举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大讲堂活动,50余名县直单位干部职工通过格局屏天下·杞县分院聆听了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题为《奋勇前行 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现场授课。

杨禹首先由29个“七一勋章”获得者开始讲起,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一段故事,号召大家不仅仅要知道他们,还要了解他们。之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颁授“七一勋章”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必须”,深入浅出,层层剖析,条理清晰,听课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杨禹建议,既要精读原文也要跳出原文看原文;看新表述也看反复强调的表述;充分结合现实机遇挑战读原文;带着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学习。同时杨禹为大家梳理了“七一”讲话的关键词,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七一”讲话。

课后,杞县财政局职工黄利娟感悟很深:“杨禹老师的这堂课,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又深了一层,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信心,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今后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董伦峰 刘启旸)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