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第五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07月10日0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韩寺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06名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主持。

会上,郭宏领介绍了召开这次党代表大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所有党代表要做到讲党性、讲原则、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出席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县级党代表选举工作稳妥、有序、健康推进。

大会成功通过了《韩寺镇出席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大会通过分团预选和正式选举的形式,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出14名出席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陈志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