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医院开展“百医包百村”义诊服务

2021年07月10日0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上午,对于杞县阳堌镇杨庄村的村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杞县人民医院市场发展部负责人宋建民带队一行14人在阳固镇卫生院、杨庄村村干部联合安排下开展了“百医包百村”义诊服务。

宋建民介绍,此次义诊活动涉及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儿科、眼科、口腔科和耳鼻喉科等科室,投入心电、血压仪等检测设备为前来义诊的村民提供服务。

义诊期间,专家们认真听取就诊人员的病情陈述、询问了患者生活习惯,针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疑患村民进行了健康咨询、血压检测等诊疗活动。此次活动共义诊8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单、彩页500余份,有效提高了杨庄村民健康意识。

活动结束时,现场的村民纷纷表示此次义诊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感谢杞县人民医院专家来到家门口提供的医疗服务,感谢阳固镇卫生院领导不辞辛苦为杨庄村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了解了科学养生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幸福。(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