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10日0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牟县郑庵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选举出席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曹西峰主持,74名镇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牟县郑庵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及保密员名单,并通过分团预选确定了出席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最后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正式选举产生11名出席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会议坚持把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肃氛围贯穿选举工作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了“十个严禁”等推选县党代表有关文件精神及各项要求,整个选举过程民主公正、程序合法、规范有序,切实保证了代表的纯洁性,确保选出的代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田梦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