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志愿者为交警送清凉

2021年07月10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信阳市光山县交警连续克服刮风下雨、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7月9日上午,光山县爱心企业大兴商贸有限公司的志愿者来到了县城交通执勤点,为民警送上了慰问品,以表达对交警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每到一地,志愿者们为执勤民警搭建遮阳棚,送上矿泉水,对民警不顾高温天气,在路面疏导交通,查纠违章,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志愿者们表示,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高温酷暑,执勤民警为了群众的安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为了表达敬意,特地送来慰问品,希望民警在炎热的夏季里得到一丝清凉。

爱心企业的捐赠让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的心感动不已,他们表示,感谢群众的支持与理解,一定不会辜负群众的期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回报群众和社会对民警的关爱。(盛鹏  黄晓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