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蒲山镇与南阳产投新城实业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7月10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南阳产投新城实业有限公司与卧龙区蒲山镇人民政府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卧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华宇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卧龙区蒲山镇党委、镇政府对支持蒲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南阳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阳产投新城实业有限公司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的祝贺。

南阳产业投资集团是一家集投资与公共事业管理服务等多种项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产投新城实业有限公司是其名下的一家子公司。这次蒲山镇政府与产投新城实业有限公司关于电厂拆除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深入合作、谋求更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对于实现生态蒲山建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蒲山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促工程早开工、早建成,并创造良好和谐的投资建设发展环境,促进下一步深入合作。(生俊东 秦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