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加强“三基”建设 加快个金业务发展

2021年07月10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行沁阳支行聚焦“三基”建设,以基层管理、基础工作和基本功为抓手,保存量打基础,抢市场提增量,个金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加强基层管理,激发员工的工作动力。该行通过实施客户提升工程,以弥补代发薪业务短板为突破口进行重点营销,分层分类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将存款和全量金融资产的维护度和提升度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使个金业务序列队伍的营销目标明确,岗位职责清晰,员工工作动能不断加大。

夯实基础工作,加大项目营销力度。该行管理层带头,突出云缴费业务优势,大力拓展手机银行和快捷支付,多层级加大营销力度,坚持日督促、周点评、月通报,使客户营销工作的精准性明显提高。同时,恰当运用大额存款、表内理财、14天理财、日积月累、表外理财等产品吸引客户资金,提升客户的资产贡献度,增强了客户的归属感。

练好基本功,强化业务素质。一是营造讲产品、讲营销的氛围。从行长到专业队伍,从厅堂到外拓场景,不同层次、不同场合坚持讲,使产品和营销能够真正入脑入心。二是加强过程管理,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支行班子成员一方面坚持参加网点的晨夕会,面对面讲产品,面对面讲营销技巧,另一方面坚持到网点值守大堂,发现问题随时加以沟通解决。三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对理财经理、大堂经理、银行卡经理的培训辅导,使专业序列队伍的业务素质显著提升。

通过加强“三基”建设,上半年,该行个人存款余额达到14.94亿元,较上年新增1.37亿元;个人消费贷款余额达到4.71亿元,较上年新增5679万元,为全年的个金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周国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