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发改委:提升服务质量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10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项目立项备案真是方便,电脑上一点,不到半天都好了,效率真高。”日前,刚刚拿到投资项目备案证明的某企业负责人说。这正是西峡县发改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出的一项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宁让数据线上跑,不让群众路上跑”,这是该县发改委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对标党史学习教育,将提升服务作为突破口,围绕项目立项,从办理手续、流程、时限入手,梳理优化,将项目在线审批时限由3天压缩到1天;围绕项目推进推出“六个一”,力促项目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措施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体现,有力有效保证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建立服务企业“首席服务员”制度,选派43名服务员深入企业,从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到竣工投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实行“提醒单”“催办单”“警示单”三单式督办举措,及时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难题。

今年以来,西峡县发改委集中破解瓶颈问题40余个,先后推进27个项目拟纳入国家、省有关部门专项规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24个,总投资450亿元。(生俊东 徐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