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赴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07月10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7月7日上午,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到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该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住建局、应急生态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思江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和新上项目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收集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涉及奖励政策、环保、水电气等多方面,共七大类。

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刘思江要求相关部门现场解答,直奔主题,明确具体对接人和解决问题时间节点,为企业切实解决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会后抓紧研究,限时办结,及时向企业反馈。

连日来,该区包企领导、助企干部精准对接企业,下沉一线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重点解决政策落实、“放管服效”改革、产业链堵点、要素保障、融资需求等12个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克难”、为经济“蓄能”、为发展“加分”,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打造经开区“升级版”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该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共收集企业反馈问题82件,其中资金问题20条、用工招工问题35条、土地问题10条、环保管控问题15条、政策问题6条、产业链供应链问题3条、其他问题19条,上述问题已纳入经开区企业问题台账,其中多件问题现场办公已得到解决,其余问题正在拟定解决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积极推进中。 (杨春广 王琳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