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金水区经八路街道

2021年07月10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邀请省委办公厅红色故事宣讲团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街道“两新”党组织、社区党组织130多名党员聆听宣讲,通过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活动中,8名宣讲团成员深情讲述了《信仰的力量》《儒雅战将彭雪枫》《血沃长白杨靖宇》《半条被子的温暖》《遥望灯火》《“吃亏书记”李连成》《最美奋斗者——史来贺》《那片霞光闪耀时——任长霞》8个红色故事。

8个故事蕴含8种精神,每个故事都直抵人心、激荡心灵,让现场党员真切感受到红色精神的深厚内涵,一次次戳中泪点,感染了现场党员,赢得广泛盛赞和掌声。大家听得心潮澎湃,激情满满,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

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一个个隽永的红色故事动人心魄。此次宣讲活动,学习了红色精神,激发了干事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共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张丽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