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联手黄河三门峡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21年07月10日2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上午,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黄河三门峡医院,在灵宝市体育馆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市民群众送上免费健康服务。

图片

义诊团队由黄河三门峡医院眼科苏光明专家、泌尿外科王晓龙专家、妇产科李巧莉专家、超声科裴丽娟专家,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脑血管内科张烜征医师、普外科汪泳医师、骨科刘勇医师、耳鼻喉科雷晓鸽医师、超声科罗京京医师组成。

图片

义诊团队为群众进行医疗咨询、疾病筛查、用药指导等多项健康服务,同时免费提供耳内镜、鼻内镜、裂隙灯、甲状腺彩超、泌尿系彩超、血压测量等检查项目。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夏日炎炎,各位专家的热情不减,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针对群众咨询的各类问题耐心给予解答,让前来问诊的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此次义诊共服务百姓200余人次,接受医技检查176人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前来咨询的群众中,有最近感觉不适、正打算到医院就诊的,有的是得到消息,专门带着检查报告和病例来就诊的,还有晨练结束前来咨询。

灵宝市民对黄河三门峡医院及二院专家的到来非常高兴,纷纷感谢这次义诊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王涛 张忆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