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2021年07月10日2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中牟县韩寺镇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做好这一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科学分工、精心组织、部门协调,镇村两级层层压实责任,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韩寺镇及时成立疫苗接种专班,该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董国增靠前指挥,副科级干部李欣具体负责,综合治理中心、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抽调专人,对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疫苗接种专班及时召开周例会,各行政村负责人专门汇报疫苗接种排查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摸清本村疫苗接种人员底数、对常年在外应接种人员、镇域外接种人员、身体原因暂不适应接种等情况分类建档,对上级分配疫苗合理调配,分组入村服务。每天对各村疫苗接种数据分村整理、排名对接种工作进度较慢村、村干部作表态发言并限期落实到位,切实落实责任。

马家村党支部书记黄青学多次召开全体村组干部会议,安排疫苗接种工作,对各组接种情况人员都要求做到了如指掌,挨家挨户排查,保证不漏一人,坚决筑牢防疫屏障。潘店湖村党支部书记胡付志为了弄清人员接种情况,坚守疫苗接种点,掌握应接种人员基本情况,及时对接种工作进行调整,并对长期在外流动人员,逐人电话随访,力争做到不漏一人。马家村目标任务1573人,已完成80%;潘店湖村目标任务1814人,完成83%。

防疫接种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大事,截至目前,韩寺镇已完成疫苗第一剂19290人,完成全镇人口的65%;第二剂14076人。韩寺镇将坚决发扬克难攻坚工作作风,开拓思路,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和扎实。(王书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