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2021年07月10日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党总支联合金水锦江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活动,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

参加活动人员到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参观了“王安邦敬录《共产党宣言》书法作品展”,82岁高龄的老教授王安邦用28天时间书写的110幅作品,将约15000字的《共产党宣言》用毛笔楷书书写完成。

110幅书法作品也是110部鲜活教材,使党员们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达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目的,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对于广大党员感悟初心与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

随后,大家到未来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共同感悟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场党员体验了用VR“学党史”,用沉浸式、全方位的学习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灵活现”。最后,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愿作为、真作为、善作为”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要学习《共产党宣言》实事求是,对真理的执着,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尹雯 黄玉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