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年07月10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行“未来大家谈”,邀请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王春亮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从党史中领悟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

讲座中,王春亮运用大量史实和丰富的事例,从中国问题的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三方面,为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苦难辉煌。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立足街道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未来路街道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在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入学习,强化履职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从群众关注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群众的难事、烦事、关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