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2021年07月10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群众安全守护墙。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民警深入辖区,对各个商业门店、餐饮、校外培训机构、娱乐场所、居民楼院及人员密集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各类场所证件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对消防器材摆放位置不合理、居民小区乱拉线充电、门店堆积杂物太多等现象进行整治,并引导居民群众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如不能按时整改的要求停业整顿,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排查期间,工作人员在家属楼院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并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实例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让广大居民群众提高家庭安全用电、用气的意识,掌握遇到危险时的正确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经营单位和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广电社区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做到排查与整治常态化,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海曼)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