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影小镇“回到90年代” 追寻青春记忆尽享清凉夏日

2021年07月10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炎炎夏日到来,好玩又清凉的去处成为众多市民争相奔赴的乐园。7月9日,郑州建业电影小镇针对暑期推出“回到90年代”夏日狂欢节,清凉狂欢泼水趴、西瓜泡泡夏日大巡游、90年代disco的夏天……既新奇又清新的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在电影小镇不仅可以体验一场神奇的“90年代”穿越之旅,更能参与别出心裁的清凉夏季活动,尽情享受一份独有的夏日时光。

不管你是身处假期无处安放的学生一族,还是昼伏夜出的“夜猫子”,都能在电影小镇找到属于自己的夏日狂欢。此次“夏日狂欢节”以穿越、青春和怀旧为主要元素,用沉浸式的表演和新颖的演出形式,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极富年代感、极具青春活力的夏日记忆。

在电影小镇,游客可以换上港风服装,体验复古disco快闪秀,现场感受潮流乐队致敬经典金曲,参与夏日狂欢大巡游,再来一场释放自我的摩登蹦迪,最后和伙伴们在水码头酣畅淋漓地泼水狂欢。

白天,奇幻泡泡秀、西瓜泡泡夏日大巡游、清凉狂欢泼水趴……一个由西瓜和泡泡为主元素构成的新奇夏日正在电影小镇等着与游客相遇,多彩活动连缀出夏日绿荫,为游客带来丝丝清凉。

当日落西山,夜晚开始成为夏日的主色调,一场以追寻90年代记忆为主题的夜间精彩活动在建业电影小镇开始上演。90年代disco的夏天、90年代乐队的夏天、90年代狂欢大巡游、90年代蹦迪的夏天、90年代泼水的夏天……一个高浓度、穿越感、超沉浸的奇遇夜场正等待游客的光临。当熟悉的旋律在电影小镇渐次响起,身体和大脑也就开始跟着律动不自觉进行穿越,与志同道合的人从喧嚣的都市一起穿越回90年代。

据了解,为了迎接暑期客流高峰,电影小镇特推出暑期优惠票,18岁以下的青少年客群均可享受70元每人(原价100元)的优惠政策,另外还推出“中牟惠民票”政策,所有户籍和现居住地在中牟县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70元/人的门票优惠。(王君杰 翟宝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