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八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年07月10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刁家乡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106名党员代表和1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1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提出了刁家发展的5个方面。围绕乡村振兴蓝图,补充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将现有产业资源串珠成链,着力打造集采摘、休闲、观光、体验于一体的农村生态观光旅游链;依托交通优势着力发展冷链物流产业,带动农产品升值,不断引导群众调整农业结构;整合农村闲散劳动力,统一管理、分类培训,确保人尽其才;大力弘扬精神文明建设,移风易俗倡树新风,引导群众向上向善。

会议指出,全乡“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已起航,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大幕已拉开,刁家乡发展所面对的挑战是巨大的,面临的发展机遇也是前所未有的。为顺利实现全乡“十四五”目标任务,必须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抢抓机遇、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乘势而上、扎实工作,不负全乡4.2万名群众的殷切期盼。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代表先进性,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刁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记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