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与全省同步举行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活动 现场22个项目签约

2021年07月10日2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月的骄阳热情如火,7月10日,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在全省各地同步举行,鹿邑县一批重点项目在活动期间分别签约、开工、投产,涉及智能智造、生物科技、文化旅游、化妆美妆等行业,涵盖产业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社会民生等领域。

活动中,现场集中签约了伍环金自动化设备直线轴承制造、智慧化校园建设智能服饰、嘉多利中西药及生物工程、迪美路化妆用具、河南御树美妆高档化妆刷、一鸣化妆用具等22个项目。

在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后,鹿邑县在产业集聚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主会场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李刚下达开工令。豫东非遗产品制作中心、鹿邑县S209线问礼大道段综合提升、尚彩化妆刷产业园等15个项目分会场同步举行了开工仪式。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乘车前往“投产一批”代表项目鹿邑县澄明食品工业园现场观摩。澄明食品是一家以番茄汤料、番茄调味料为特色的创新型的复合调味料企业。鹿邑县澄明食品工业园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现建有四条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和两条自加热火锅生产线,目前已全面投产。

据介绍,鹿邑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按照“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三个一批”工作思路,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全方位服务,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此次“三个一批”活动,集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92.91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102.91亿元,投产项目3个、总投资20亿元。

“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表示,要高强度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效率审批项目,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苗海波  李小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