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周口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盛大开幕

2021年07月10日2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风华青春依旧 ,千载芙蓉花开正艳。7月9日,第十五届周口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在淮阳区羲皇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悠悠龙湖水,浓浓荷花情。9日晚,周口市淮阳区羲皇文化广场上一片欢腾,数千人汇聚与此,共同见证第十五届周口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的盛大开幕。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依次在舞台上进行表演,点燃了台下观众们的激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15年努力打造,“最美荷花在淮阳”的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已成为淮阳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

启动仪式上,张广智、宋丽萍、吉建军、苏福功、周耀霞、梁建松、侯玉林、李亚白和张建党等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2021年周口龙湖赏荷旅游月”启动键。

据了解,“2021年周口龙湖赏荷旅游月”的活动时间为7月9日至9月9日。 本届赏荷旅游月活动还有围绕“荷”文化,举办“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活动、“荷花电音美食季”文旅惠民活动、“乡村振兴、美物展示”活动、“世界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决赛、“盛世之声、国风演绎”民族乐团演奏会、“建党百年、红船筑梦”音诗舞晚会、“歌声里的淮阳”淮阳元素原创歌曲专场演唱会、“万荷映新城”摄影展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近年来,淮阳依托国家湿地公园——万亩龙湖的品牌优势,强力实施“旅游突破”战略,以创建太昊陵5A景区,举办羲皇故都朝祖会、龙湖赏荷月活动为载体,着力推介“万亩龙湖生态游”“羲皇故都寻根游”等旅游产品,充分展示“羲皇故都、水城淮阳”的厚重文化、秀美风光、良好形象和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文化与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苗海波 阮淮凤 杜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