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年07月1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上午,扶沟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扶沟县四个班子领导、副处级干部及重点项目企业代表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仪式上,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下达开工令。扶沟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卫国在开工仪式上指出,举行扶沟县2021年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这既是深入贯彻省、市“项目为王”鲜明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瞄准项目、大干快上的奋进号角。

崔卫国表示,今年以来,扶沟县委、县政府把大抓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关键抓手,认真谋划,强力招引,一批印染防治、装备制造项目先后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全县呈现出形象提升、士气提振、发展提速的良好局面,一些知名央企、民企纷纷前来洽谈合作业务。

崔卫国强调,当前,省市发出“项目为王”最强动员令,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看作为、比贡献、论英雄。要落实“项目为王”要求,要做优服务。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强化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意识,把“项目为王”的理念转化为发展围绕项目抓、干部围绕项目干、要素围绕项目走、环境围绕项目优的实干行动。坚持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做到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时间最短,效率最多。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有速度、有质量、有形象。

崔卫国希望,各位企业家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加快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达效。

据了解,当天共有装备产业园汽车配件智能制造、可利雅染整数字化工厂、中州路桥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基地等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45.75亿元,年度投资19.65亿元。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企业负责同志为新开工项目培土奠基。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主持。(苗海波  金月全 贾团结 宋福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