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

2021年07月1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质量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闫敏总结了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提出,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辖区经营企业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食品从业人员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商品,尤其是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督检查。

张中锋说,要及时开展好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排查,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要加大食品作坊、餐饮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加强建筑工地食堂、自办酒席用餐安全的监督检查,重点把好食材关,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升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梦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