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1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个别地区发生的未成年人溺水事件给人们敲响了警钟,7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推进会,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落实,有效预防和减少溺亡事件发生,保护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长、2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彪提出,落实责任,各村要坚持“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落实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巡河员要对村辖区内的沟、河、塘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劝返在危险水域洗澡、玩水的青少年。

会议上,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表示,防溺水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大家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防溺水各项安全工作制度,时时、处处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全乡无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发生。(宋伟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