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公益暑托班成了“香饽饽”

2021年07月13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7月12日,伴随着悠扬的吟诵声,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我为青年办实事”公益暑托班正式开课。官渡社区、红宇社区2个服务点30多个青少年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又专心地完成暑托班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和活动任务。

为切实缓解学生家长暑期“看护难”问题,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东风路街道按照团县委整体安排,充分发动辖区党员、团员、返乡大学生、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等力量,切实发挥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现有多功能室、图书角、“四点半”课堂、书法班等资源优势,设置安全教育、文化娱乐、科技常识、身心健康等丰富的暑托班内容,以“给孩子更多快乐,让家长更多安心”为宗旨,全力把公益暑托班志愿服务活动办成群众满意的“香饽饽”。

“我们是双职工,以往一到暑假,我们只能让孩子自己在家,今年能够参加街道开展的社区公益暑托班,真是太荣幸了!”红宇社区暑托班学员张颢轩的父亲张先生特别高兴。

截至目前,咨询报名学生已达130人次,共招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12人,蓝天救援队、国学课堂、笑梅体能、银禾语言等爱心公益机构4家。(吴松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