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修路解民忧

2021年07月13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祥符区曲兴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全镇上下不断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提升工作服务深度融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用心用情用策用力为民办实事。

近日,曲兴镇段砦村对村内东、西两条主要干道开展了全面维修工作。截至目前,村里主要道路已经基本修缮完毕,村民的出行条件和村容村貌都得到了大幅改善。

此前,王庄村民向段砦村委会反映村内主街东西两路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雨季积水冬季积雪,给出行造成了很大不便。且村内老年人居多,老年人出行更是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段砦村委会在了解到居民诉求后,立刻对全村道路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和上级部门积极对接,制定了详细的维修方案。并积极协调人员、设备、沙石料,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指导修路工作。

村里的主干道修好后,有效提升了本村村民的生活、出行质量,也拉近了村委会和群众的距离。下一步,段砦村两委将继续秉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的宗旨,推进村里工作稳定有序的展开。

连日来,曲兴镇各村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