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铸铁军: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竞赛月度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3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竞赛月度表彰大会,对6月份执法办案竞赛中涌现出来的审判办案标兵宋秀梅、张莉、程明、孙晓勇、李艳,执行办案标兵程志猛、毕亚男,诉前调解标兵杨法重、张爱珍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会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调动广大干警的积极性,形成争先创优、克难攻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及出席会议的其他党组成员向受到表彰干警及调解员颁发荣誉证书。    

赵玉军对上半年的执法办案竞赛进行了点评,对上半年在教育整顿期间执法办案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7月、8月份的审判执行、执法办案竞赛、信息化建设、平均案件审理期限、诉前调解、案件调解率、服判息诉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建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