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不愿交房 南阳卧龙区法院强制执行顺利交付

2021年07月13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能这么顺利拿到房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7月12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组织精干执行力量,对位于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路某小区房产进行强制交付。房产交付后,申请执行人对执行干警由衷地表示感谢。

据悉,2011年10月23日,李某与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置换合同》。李某以原地置换的方式,置换该公司新建房屋。在案涉住宅楼建成后,因该公司未按时交付房产,李某与其协商未果后,将其诉至法院。经两审终审,法院判决该公司向李某交付案涉房屋。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义务,李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多次找到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督促其尽快将房产交付,但是该公司一直推脱不予配合。在多次劝说无效后,为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法院决定对案涉房产进行强制交付。7月12日上午9时,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10余名干警来到位于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路某小区,按照执行预案和分工安排,执行干警迅速控制执行现场,对房屋内情况进行拍照留存,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员工释法明理,并更换房屋门锁,经过2小时的不停忙碌,汗流浃背的执行干警将新换门锁的钥匙交给申请执行人,房屋顺利交付,案件圆满执结。(生俊东 魏锞 张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