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青年员工读书交流会

2021年07月13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读书兴趣,创建“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企业文化氛围,根据省联社关于开展“回望百年路 逐梦十四五”青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9日,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7会议室举办青年员工读书交流会,来自各支行、各部门的3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交流会。

读书会上,青年员工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等优秀作品,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收获。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分享读后感,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

 “今后,我们将坚持学习,立足岗位,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回报企业的关怀。”参加完读书会的青年员工小李满怀信心地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活动形式新颖生动、内涵丰富,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自己的阅读境界,而且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感受到总行对青年员工的关怀之情和对人才的重视。接下来,将继续把读党史当作一种修养、一种追求,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