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丨息县“三个一批”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9个 总投资68.7亿元

2021年07月13日17:15

来源:大河网

7月10日上午信阳市息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并在泰普森(河南)户外休闲创意小镇项目施工现场举行集中开工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袁钢致词并宣布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据悉,息县第三批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9个,涵盖产业转型发展、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社会民生、新型城镇化等5大类,总投资68.7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23亿元。这些重点项目集中建设、持续推进,将成为推动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排头兵。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家才指出,当前息县正处于多重利好政策叠加的战略机遇期,重大项目的支撑作用将更加凸显。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答卷,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围绕项目谋发展,围绕项目强服务,围绕项目抓落实,牢固树立赶的意识、超的魄力、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长袁钢强调,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坚持项目为王,强化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扬“三牛精神”,落实重点项目领导联系分包制度,不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持续做好要素保障,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要当好金牌“店小二”,协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

随后,与会县领导、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统一乘车前往“投产一批”项目——阿尔本明升(息县)户外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中高档服装1000万件(套)项目进行现场观摩。(余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