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勇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07月13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勇一行到河南智云数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困难,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发展问题。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彦松、党工委委员邢慧敏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位于杨金路街道辖区内的河南智云数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软件和信息技术开发公司,主推无线通信智能管控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系统、机器视觉检测系统等产品。在实地走访调研中,陈勇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企业发展规划、新型产品研发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推进路径。

在座谈会上,陈勇表示,相关部门要扛牢为企服务“责任旗”,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问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企业要理清工作思路,建立问题清单,精准反映问题,以便相关部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详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王睿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