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连续四年获省红十字会表彰

2021年07月14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2021年三门峡市红十字会工作推进会上,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这是该院连续四年捧回这一奖牌。当天,武强中医院3名医生还被表彰为2020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优秀志愿者服务专家。

在2020年“红会送医计划”活动中,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发挥中医特长、专科专长,组织医疗专家志愿者前往偏远乡村和搬迁社区开展义诊义治活动,减轻群众就医成本,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据统计,2020年共举行义诊活动27场次,服务群众2376人次;健康科普16场次,参与专家志愿者108人次;实施推拿、中脉电、针灸、小针刀等治疗370余例,为群众节约治疗费16650多元。

武强中医院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还积极帮扶渑池县坡头乡卫生院和卢氏县徐家湾乡扶贫搬迁中心社区,安排医疗专家定期上门开展义诊、查房、带教和专科医疗技术讲座。(王涛 姚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