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住建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14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住建局召集相关科室对中闽置业(杞国和园)进行企业诚信考评。活动中,住建局各科室对中闽置业的企业诚信进行了量化考评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中闽置业负责人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建议和认真落实要求,在接下来的过程中配合杞县住建局的工作,共同打造杞县营商环境。

杞县住建局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简化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申办手续,缩短申办时间;实施告知承诺办理制度、容错告知提醒制度;简化办理消防设计审查,优化监管模式,实行联合审批、联合检查、联合验收,全面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分级分类管理。深刻分析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