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委党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继承红色基因

2021年07月14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信念,近日,杞县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在副校长张建昌的带领下来到太康水东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继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陈列馆选取了部分实物、史料、文献,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历史阶段,太康人民的英雄事迹、动人故事、不朽业绩,让现场的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杞县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 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