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07月14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7月1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检查了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厂房用火用电用气情况,对重大危险源(点)管控情况和人员相对密集区域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并听取安全相关负责人对日常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和红线意识,在扩大产能的同时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风险外溢失控,把好安全生产关,加大对自身事故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事故安全隐患,针对各自生产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运行。(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