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7月14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气温居高不下,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食品安全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中牟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此次专项整治以校园、农贸市场、网络订餐、农村及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域,严把产地环境安全关、农产品投入品生产使用关、粮食收储质量关、食品加工质量安全关、流通销售安全关、餐饮服务安全关等六大重要关口,不断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据了解,中牟县将通过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集中整治从源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断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孟慧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