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调研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

2021年07月14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10日,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前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联系点许昌建安区河街乡调研时强调,要找准乡村发展“金点子”,实现群众增收“新突破”。

王自合先后来到建安区河街乡柿张社区、小寨社区、北岸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群众的就业、收入等情况,听取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如何带领群众致富,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柿张社区,当了解到社区为发展集体经济,正在谋划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后,王自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谋划项目一定要结合当地特色,最大限度地把优势发挥出来,要把项目做精做细、提高附加值,逐步形成具有带动性、可复制性的经营模式,真正让群众增收、让群众受益。他叮嘱相关部门既要帮助社区吃透政策,更要用足用活政策,主动服务,为社区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奠定坚实基础,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

在听取了小寨社区、北岸社区相关情况汇报后,王自合强调,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许昌市委结合许昌市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以扎实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为契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金点子”,盘活资源,在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和群众增收上实现新突破。(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