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召开“万人助企”活动组第二次企业问题专项研判会

2021年07月14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长葛市召开“万人助企”活动组第二次企业问题专项研判会。副市长张雪飞出席,市财政局、发改委、金融局等1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万人助万企”活动组织架构和工作运行机制,共同讨论研判省级、许昌厅级、许昌处级领导分包企业问题清单,并现场将问题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

会议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实行“三单制”办理机制、“13710”限时办结制度。“万人助企”活动是省、许昌市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广大干部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的重要载体。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三单制”办理机制和“13710”限时办结制度,要第一时间与企业精准对接,主动深入企业走访,有针对性地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要根据问题建立分级、分类处理工作台账,对每个企业问题清单明确节点时间,定期汇总研判推进,通过干在实处真真正正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黄彦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