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包村”活动

2021年07月14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所联系的河南松卡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河南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柏梁镇姚家社区、学府社区调研指导“万人助企联乡包村”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通过办实事、解难题充分调动企业和镇村(社区)工作积极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潜能和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推动全县城乡融合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

河南松卡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生产、制造、研发为一体的制造工程机械散热器企业,李东岭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用工、市场融资、利润值、产品销售、有无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希望企业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壮大企业发展实力,创造更多利润,为鄢陵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河南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围绕企业下步发展打算,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李东岭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随后,李东岭又来到柏梁镇姚家社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前提条件,姚家村有花木产业优势,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把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变成产业发展的基础,让产业、资源、市场优势充分发挥出来,鼓励专业人才参与入股,形成利益链共同体,共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在学府社区,李东岭实地参观了该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希望社区要加强服务水平,与小区物业相互结合,让群众享受更多优质服务带来的各种便利,成为群众贴心的服务员,鄢陵社区管理的标杆。(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