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办实事解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7月15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把企业最期盼、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努力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明忠先后到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息县豫南低筋小麦仓储物流园、息县项店镇李楼村小麦种植基地、东岳红薯种植基地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每到一处,杨明忠都详细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产品销售等相关情况,重点倾听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明忠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理念,按照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搞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要加大扶持力度,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好息县建设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贡献,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息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产业支撑,打牢工业基础,全力以赴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快速发展。“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破除思维定势,拿出真招实招,坚定不移、下定决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企业创新创造能力。”息县县委书记金平说。(余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