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2021年07月15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至13日,杞县文联、杞县营商办组织15名摄影家协会会员到中粮工科茂盛装备(河南)有限公司、潘安食品、龙宇化工、杞县牧原、东磁集团、铝型材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摄影采风创作活动,服务企业发展,展示企业形象。

在东磁集团生产厂区,副总吴敏勇一边带领摄影家们参观,一边介绍企业发展情况:“自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县委县政府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县领导和企业首席服务官经常到企业帮助解决融资、土地、发展等方面的烦心事,让企业的发展有了定心丸。今天县文联、县营商办又组织摄影家们来企业进行采风,帮助企业进行形象宣传,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发展的愿景,看到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干净整洁的工业办公厂区,高大壮观的机器设备,穿梭忙碌的生产工人,随处可见的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理念的标语,让摄影家感受到了现代工业文明的魅力和科技创新在工业企业里的活力。摄影家们纷纷举起镜头寻找最佳角度,捕捉现场企业员工劳作的感人影像和动人瞬间,感悟现代工业文明的文化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生活,扎根厂区,多拍摄一些反映工业企业发展,反映工人在生产过程中吃苦耐劳精神的摄影作品,努力用自己手中的镜头展现杞县工业企业发展的成果。(董伦峰 李丹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