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帮助农民工追回15万元拖欠工资

2021年07月15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某生活广场商场务工的50名农民工将一面写有“铁肩担道义 为民讨工钱”的锦旗送到两湖街道办事处,感谢两湖街道办事处为他们讨回拖欠的工资。

2020年10月,两湖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某生活广场商场因经营不善倒闭后,50名员工3个月的工资还未发放,负责人就失去了联系。他们到尉氏县两湖街道信访接待大厅反映情况后,两湖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工作组,先后10多次到开封市找负责人协商,近日达成一致意见,问题得到圆满解决,15万元的工资如数追回,有效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感谢!感谢两湖街道办事处,他们用最短的时间帮助我们解决了最困难的问题。”农民工李莉拿着工资高兴地说。

在领取被拖欠工资的这一刻,农民工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两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两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冉战伟说:“我们一直以来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都很重视,坚持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