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举办“一中心四平台”网格员培训会

2021年07月15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开展一中心四平台网格管理以及事件上报,全面提升基础网格员工作水平,7月15日,尉氏县大马乡召开了网格员业务专题培训,全乡26名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针对新调整的网格积分考核办法进行了介绍,为网格员梳理了网格日常工作的主要考核事项,负责综治工作的人员对网格员在操作中实际出现的问题以及大家平时上报的事件进行了点评,及时纠正错误,对网格员工作的提高给予帮助。并要求网格员要随时处于在线状态,熟知网格内的人、房、企数量以及关注对象、服务对象的日常巡查工作,强调了基础信息的完善工作,对于基础工作要及时更新,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会上政府乡长李少鹏要求网格员一定要按照指挥中心的要求去开展工作,希望网格员把大马乡的网格管理服务发挥到实处,尽职尽责,稳步提高综合服务水平。通过培训,全乡网格员提高了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提升了网格员的业务能力,使网格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为进一步实现社会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了新平台。(董伦峰 马承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