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在《红色故事》中凝聚“税力量”

2021年07月15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温县革命烈士陵园里安葬着55位无名烈士,他们都是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五次攻打温县城的战斗中牺牲的......”7月14日,温县税务局番田税务分局党员干部翻阅《温县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天上午,温县税务局番田税务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温县红色故事》汇编中汲取精神之钙,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凝聚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兴税的强大精神动力,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温县税收现代化。

“张祥云、李振国、赵专才、王保德......每个熟悉的名字都让我们难以忘怀,他们为解放温县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他们为祖国、为人民无名、无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已经成为温县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温县税务局番田税务分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全霞在领学《温县红色故事》后与支部同志们交流感言时表示,将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

红色是最鲜亮的底色,在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红色血脉在代代相传。每一段革命故事都代表着党走过的光辉足迹、取得的重大成就。《温县红色故事》汇编的每一个红色革命故事都让该分局青年党员陈辉的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他说:“生逢盛世,追寻红色记忆更应该赓续红色血脉。作为一名党员,为民服务是我的职责,在平凡的税收岗位上,尽最大的努力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最高效、最快捷的办税方式是我的服务目标。”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温县税务局番田税务分局党支部通过专题讲学、活动领学、实干促学等形式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不断工作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要将学党史、悟初心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来,想方设法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和税收事业不断前行。(孟圣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